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Instagram 点滴 ↔ 恩恩识字


昨天,我在写生日卡的当儿,恩恩在一旁看。我每写一个英文字母,他就告诉我那是什么字母。颇感惊喜!

刚开始,我以为他只是恰巧会我写的那几个字。于是,我在另外一张纸上随机地写完二十六个英文字母,发现他是真的会了。看来每天晚上读识字卡是有用的,虽然只是看图学生字(读音),他还是记住了字母。

不过,我发现他现在只认得大写字母,还不认得小写字母。以后要多多加强了!

自认不是个很好的老师,也没特别地去教恩恩,他会认得这些字母,我真的很意外。也许,真该让他上学去学习更多知识。

恩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