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家庭主妇的好处





每每遇到喜欢死缠烂打的信用卡推销员,你会怎么推辞呢?

以前,工作的时候,我会说我有了。那时还没实行政府服务税,我确实差不多每一家银行的行用卡都有了。这么说,他们还可能会叫你升级去白金卡什么的,烦不胜烦。

后来,生下浩浩辞职当全职妈妈时,时值政府推行那服务税,又加上我实在不会理财,就把所有行用卡给取消了。就用老公给我的附属卡。

遇到推销员时就说:我不用卡。有些会知难而退,有些会更兴奋地叫你办一张。

后来,我发现更有用的说法是:我没工作!I'm jobless!

通常他们就会直接说:“呃!谢谢!” 然后去找下一个猎物。

现在时不时还是会接到银行提供“现金设施” (cash facility) 的电话。如果我说不需要的话,他们还是会继续推销,说这可以帮你还行用卡债什么的。所以倒不如直接了当地告诉他们,我。没。工。作!他们会迅速地结束通话!

哈!没工作的家庭主妇不吃香。

其实,我有工作,而且很多。只是没有收入证明而已嘛!

2 条评论:

  1. 哈哈,没有pay slilp 就办不了卡!我也试过这种日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现在反而比较喜欢转账卡了,至少不会超支!:)

      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