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Instagram 点滴 ↔ 孖宝



《孖宝》@ 03.02.2018 

1. 小瓜

早晨,心急看最新一集的《歌手》,没出外用餐。

妈咪坐在电视机前。
爸爸吩咐弟弟给妈咪拿戚风蛋糕当早餐。

弟弟拿着蛋糕,九十度鞠躬双手给妈咪捧上来!

心里,暖暖的! 😘


2. 大瓜

被电视机吸引的大小瓜不愿意在出门前洗澡,只换了衣服。

妈咪洗澡出来就喊:
我香香,你们臭臭!

哥哥跑来抱着我。

“干嘛?你抱我不会变香的哦!”

“不是!”

“不然,你打什么主意?抱我也把我变臭臭?”

“对啦!这就是我的主意!”

独臭臭,不如众臭臭乎?🤣

~这两个宝贝,总是让我快乐!~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