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

Instagram 点滴 ↔ 选择



《选择》@ 27.02.2018 

WTF? 
我没骂脏话。 
这是香港浅水湾某家餐馆Where's The Food的缩写。 

大多数时候,我们都是用眼睛在看人、事、物。 
却,忘了,眼见未必为实。 
一个人、一件事、一个物,用看的,只能看到一面。 
还要用听的、摸的、嗅的、吃的、感受的、种种方法,才能了解得更多些。 

是的,只能是多些。 
不可能是全部。 

我们也缺乏耐性去完全了解。 
就习惯了用自己的观感去裁定某个人、某件事、某个物。 
说穿了,就是自己的选择。 

选择如何去看、想、感受这个世界。 

当你内心全是美好的,你看见的就会是美丽。 
当你的内心是灰暗的,你只会看见世间的丑陋。 

人生苦短啊! 何必让自己那么辛苦? 
凡事看开点,就是爱自己。 

我是可怕的矛盾双子。 
我的选择是很极端的满分和零分。 

对于认识的,我的选择是扣分制。 
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满分的。 
然后才慢慢扣分。 
没有什么是十全十美的。 
要学会接受瑕疵。 

对未知的,我采用零分制。 
一切从零开始。 
没有期待、期许、期望。。。 
收获的时候,会是满满的。 
满心欢喜。 

我选择的宗旨,是让自己快乐。 

~快乐不难,只是选择很难,是吧?就努力做出会让自己快乐的选择吧!~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