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Instagram 点滴 ↔ 我爱你



《我爱你》@ 14.02.2018

人到一定年纪,其实不会太在乎。
这日子。

老夫老妻的,还计较有没有礼物收吗?
两个人。 彼此照顾,彼此爱护,甘苦与共,那才是爱。

我不需要去餐厅人挤人吃饭。
也不需要花几倍价钱买来的花。
更不需要只看价格不看价值的礼物。

我只需要,你在我身边。
无论什么时候,累倒就可以躺在你怀里。
无论我做什么、想什么,你都可以理解并包容。

我的世界那么大,就因为你是我的天空。
当我抬头,怀抱着的,是无边无际。

未来的,未知的,因为有你,我不怕。
因为,我知道你会带领着我去摸索。

原谅我的愚钝,偶尔会跟不上你的脚步。
你的手却一直是紧抓着我的,不离不弃。

以前,我盲目地崇信永远。
但,有没有永远,谁知道啊!
谁也没法证明。

唯一可以把握的,只有这一辈子。
所以,我们只有这一辈子。
只有现在。

我们,没有太多时间浪费。
过一天,就是少一天。

相伴。 珍惜。

~相爱,才有我们。~ 

~很忙、很累、思绪很乱地语无伦次,但还是要有所表示。~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