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我也在想你。。。


(图片来自www.wallcoo.com)

猛然想起,好久没在部落格跟你说说话了。
那个在cari混部落格的日子真的很久远了。
我们的媒人啊!都已经关闭了。
幸好,我们还在一起。

每天都见面,每天都在一起,没有什么话是不能说的。
尤其,我们都已经是"老夫老妻"了。
只是,这个月,我和恩恩在陪月中心,浩浩在外婆家,你一个人在家,一定很寂寞吧?

因为你要上班,我不要你每天都来看我们。
反正,我在这里闷着也是闷着。
你不必陪我一起闷。
我宁愿你回家休息,看戏或打机。
享受一下一个人的清闲。

虽然没有每天见面,你还是会每天给我数通电话。
你不会说我想你这样感性的话,但给我打电话就是证明。
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整天把我爱你挂在嘴边,但会用行动来表示我的在乎。
比如,给你写情信。

我在想,那放在我自制的信箱里的情书被你发现了吗?
这一刻,你在想我吗?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 不想,我想浩浩!
可,我还是要这样回答:我也在想你。。。。。

~ dear dear, 要加油哦!我们快要回家了!(^_^) ~

3 条评论:

  1. 嘿,原来你在instagram里呢!Jimmy真厉害煮,你真好命呀!

    回复删除
  2. 纯,我是在部落格看到你和khee liam的instagram才去追随你们的。呵呵!

    我的另一半确实是个很棒的老公。嘻嘻!(^_^)

    回复删除
  3. 好甜蜜。 要永远保持下去 ^^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