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极短篇】不敢拥抱


(图片来自 www.wallcoo.com)




她只能远远地,远远地看着他。
看着他的一举一动,看着他和别的女同事谈笑风生,虽然羡慕,她还是止于这样偷偷看着他。
不敢,更进一步。

。。。。。。。。。。。。。。。。。。。。。。。。。。。。。。。。。。。。

她一直都是低调的。
更贴切地,她几乎是隐形的。
工作以外都不开口说话,只是安份地做好自己的工作。
在公司里,她没有朋友。
只是,同事。

日复一日,上班、午饭、下班,她都是独行侠。
平平淡淡,她却甘之如饴,不多说,也不多求。
说不上快乐,却也不会悲伤。
她,已经满足。

直到他的出现。
公司里营业部的新成员。
外表说不上俊朗,但他总是挂着一副笑脸。
看了就叫人喜欢。

她喜欢看那张笑脸。
虽然他们不曾交集,她却深深爱上了他身上散发的温暖气息。
第一次,她感觉到了自己的渴望。
渴望每天都工作,只为了看他。
仿佛他的笑,会滋润她的生命。
周末见不着他时,她便枯萎了。

。。。。。。。。。。。。。。。。。。。。。。。。。。。。。。。。。。。。

她自认平庸。
没有亮丽的外表,也没有出众的表现。
一切都中规中矩。

她没想过自己可以拥有爱情。
悄悄地爱着,似乎已经是她的极限了。
她不能让自己越限。

那个只有自己的空间,才是安全的。

爱情,只是言情小说的主题,别人的甜蜜。
从来不属于她。

她不敢拥抱爱情。
因为,她不确定她拥抱的会是快乐还是悲伤。
那是她不敢冒的险。

还是静静地、悄悄地爱着,就够了。

~ 爱情本来就是一场冒险之旅,不到最后,永远无法知道结局。不冒险,肯定不会悲伤,但也可能错失快乐。你,敢不敢,拥抱爱情?~



勇敢一点

歌手:赵传

作词: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编曲:涂惠元

我发现失去一个 很重要的东西
那一年我想要认识你的一种勇气
它让我毫不畏惧的告诉你 我的感情
如今害怕的思念着 每一个过去

失眠已占据了你走后 大部分的时间
不然这个时候 我应该在你的房间
看着你写给我的 第一封和最后一封信
如此的转变用了 四年三个月又七天

我试着勇敢一点 你却不在我身边

我的坚强和自信 是因为相爱才上演

我一定会勇敢一点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你的决定和抱歉 改变不了我的明天

勇敢是我今天再也无法 面对的事情
因为面对了勇敢 记忆就会没有你
我的虚弱一直提醒着 照顾自己
当初如果照顾好你 现在也不会被自己放弃

你的决定和抱歉 改变不了我的明天

OS:来 双手合起来 来 你的叮咛你的关怀
OS:一切都还在 祈祷有爱 抚平一切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