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极短篇】他说,她没说。。。。




(图片来自www.wallcoo.com)




他们的故事,在很久以前,就结束了。
即使在面子书里互加为朋友,却一点交集都没有。

她记得他说过分手后不会再是朋友。
所以,即使偶尔想起他,想要关心他,她都不敢轻举妄动。
也许,不打扰就是最好的问候了。

一天,她突然收到一封短讯。
来自陌生的号码。
细读之下,她知道是他寄来的。

他说,因为他喜欢猫,所以以前就一直叫她猫。
他说,对不起就那样消失了,但他一直都很好。
他说,因为她的离开,他醒悟了。
他说,他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去面对。
他说,他没有忘记她,还是通过面子书关心她的生活。
他说,谢谢她陪他走过的那一段。
他说,谢谢她的照顾,让他可以任性和孩子气。
他说,谢谢她的关心和担心,虽然那已经是过去。
他说,他还记得她生活里的习惯和小细节。
他说,未来他会像「最幸福的事」那首歌一样,双手合十给她祝福一直到生命结束那一刻。
他说,他记住了她的劝告,请她别再挂碍。
他说,他会永远牵挂那个爱唱歌、爱写作、爱哭的她,以及她给过他的幸福。
他说,她的孩子很可爱,她要学习当个好妈妈。
他说,他每次重读那封短讯都落泪,里头有好多的想念和关心。
他说,他终于鼓起勇气把短讯寄出来了。
他说,未来的人生,他们都要一起加油。
他说,他会在心里为她保留一个位子。

她看完了,也落泪了。
只是,她什么也没做,什么也没说。

她没说,她只要他好好的,就好。
她没说,她还是把他当作朋友,只是不想再介入他的生活。
她没说,她不希望他还记得她。
她没说,她希望他彻底地把她放下,然后找个好女孩拍拖,结婚。
她没说,她也希望他快乐、幸福。

~她没说的是: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的爱

歌手:李心洁

作词:张震岳
作曲:张震岳

回头看过去 想念你的微笑和眼睛
你如此的天真 为爱情在努力
世界一直变 有一天我在梦中发现
也发现你的鞋 不在我的视线

那一天 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了过去

谢谢你给我的爱 现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经受的伤 时间里烟消云散
在爱情多变的路上  也许我只是个小孩
把想要对你说的话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2 条评论:

  1. 雖然他沒說
    不過如果我是她
    我應該會回复“祝福你”之類的吧
    至少讓他知道她收到了信息 也收下了他想對她說的話

    呵呵 我比較“囉嗦”啦~
    那些莫名其妙消失的友情
    我經常還在“牽腸掛肚”的
    尤其是那些想盡辦法卻再也無法取得任何聯繫的朋友

    相信 她應該有自己的顧慮和想法
    也許即使沒有收到她的任何回复
    他也感受到她的關心和祝福~

    p/s:原來 我還是和很久很久之前一樣 會不小心對你的文字 落淚 ;p


    ~wish~

    回复删除
  2. 我也和你一样会对那些朋友牵肠挂肚的。
    但,有时候,还是觉得没有联络反而更好。

    啊!不好意思让你掉泪了。
    让你感动的应该是他的心意吧?(^_-)

    看到你的留言真的让我很高兴呢!(^O^)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