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你收到情书了吗?





所谓的情书,并不止于情侣间的书信。
而是所有用心用情写出来的信。
对象可以是家人、朋友或情人,我们心里头爱的人。

。。。。。。。。。。。。。。。。。。。。。。。。。。。。。。。。。。。。

现在科技发达,人手一架智能手机,要不就是平板电脑,大家无时无刻都在上网。
面子书、微博、电邮或部落格,已成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平台。
还有几个人愿意执笔写信呢?

然,我还是钟情于用纸和笔写出来的信。
让心和情流泻在笔尖,在纸上,是一种享受。

。。。。。。。。。。。。。。。。。。。。。。。。。。。。。。。。。。。。

中学时期交了好多笔友。
喜欢那种一来一往的期待。
把心情寄出去,然后用希望来期待,再用欢乐来迎接。
每次收到信都会让我欣喜,然后迫不及待地把信看完,再洋洋洒洒地写好几页回复。

那些信件,我都还一直保留着。
厚厚一叠的在文件夹里。
回去老家时,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还是会去翻翻看看。
回忆过去,回忆当时的我们。

有些信,会让我止不住的笑。
有些信,会让我感动得落泪。
无论看了多少遍,还是会有同样的感受。

只可惜,信件依旧在,情却已逝去。
很多朋友都已疏于联络,甚至杳无音讯。
让人不胜唏嘘。

。。。。。。。。。。。。。。。。。。。。。。。。。。。。。。。。。。。。

现在还有没有人写情书呢?
情书,是不是已成了历史?

然,我还是喜欢写情书的。
是的,即使我已经嫁了人,还成了两个孩子的妈。
我。还。是。写。情。书。给。老。公。

我的情书也许并不文艺,可以很生活,也可以很三八,但我就是喜欢用纸和笔写下来。
当然,我可以滔滔不绝地跟老公分享我一天的生活,但很多时候说过的话会像浮云般飘走。
写下来,日后还可以细细回味。

我喜欢收到情书的感觉。
相信别人也一样。

所以,我会继续写。
我的爱,是用文字留下痕迹的。 (^_-)

~ 情书,是爱的证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