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奇迹




(图片来自www.wallcoo.com)

正在坐月子的我真的很无聊。
可以无聊到上壁纸的网站一张一张地看。

看见这张时觉得很有意思,于是下载了。
而且,我真的体验到了这句话。
就在我泵奶的时候。

很多时候,我以为乳房清空了,没奶了,准备收工之际,会突然感觉到奶水正涌出来。
于是又开始泵奶了。
这过程可能会一直循环,直到我累了,再也不想泵了。

我管叫这为奇迹。
明明再也挤不出奶水了,却还是会突然涌出来。
这要归功于我的不放弃。

以前,只要泵奶器泵不出奶我就会收工了。
但现在,我会继续按摩乳房,甚至是徒手把奶挤出来。
一点一滴地挤。
慢慢的,就会刺激到乳腺。
而这反射动作,似乎会有点慢半拍。
往往在我收起泵奶器时才来。
于是,我又手忙脚乱地开始泵奶了。

只要不放弃,奇迹还是会有可能出现的。
在生命中,我们常常会遇到挫折或解决不了的事,如果能努力不懈的话,虽不一定会有奇迹,但至少会比放弃好得多了!

坚持,要放在对的地方。
然后,继续努力。

奇迹,就在前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