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你不知道的事


(图片来自www.wallcoo.com)


满满的情绪堆积在胸口的时候,是很不舒服的。
除了写出来,还是想找个人聊聊。

打开久违的msn,其实并不抱很大的希望。
所幸,我看见你了。

虽然只是闲话家常,却释放了很多郁闷。
谢谢你陪我那一段。

~ 老友,就是分外窝心
!~

写给wish

2 条评论:

  1. 呵呵 我經常在掛網的
    雖然不能經常閒聊太久

    坐月的日子還是不要有太多不好的情緒哦
    我很迷信的 哈哈哈

    還有 我很少回复不代表我沒有再看
    你的文字和照片有很多固定的“追隨者”
    所以我通常選擇隱形

    我會一直 不定時 存在 ^_^

    ~wish~

    回复删除
  2. 啊!我怎么觉得我的部落格是无人问津的?

    谢谢你,真的!(^.^)

    回复删除

踩一踩,留下你的脚印!^_^